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武平县公安局举办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1-12 来源:

1月8日,武平县公安局举办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邱善辉、张如春、许仁贵,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单位领导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牢记训词再出发,擎旗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振奋人心的表彰奖励,回顾了过去一年武平公安在抗击疫情、扫黑除恶、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展现了新时代武平公安民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受邀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属、部分群众还参观了廉洁教育馆、110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警民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使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

受邀观摩的县人大代表赖茂增说:“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认识到了武平公安为创建平安武平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武平公安以人民为中心,是人民的保护神,提升了全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翠婷 刘媛
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武平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人民网福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