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首页 >> 道德建设 >> 正文

武平县领导看望慰问在岩地厅级离退休老同志

2021-01-22 来源:武平文明网

1月21日上午,武平县委书记廖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看望慰问了居住在龙岩市区的武平籍或曾在武平工作的地厅级退休老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为武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所作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武平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廖卓文、张丽华先后看望慰问了省委组织部原巡视员、原龙岩地委书记郑霖,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克荣,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相生,龙岩学院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万福,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马春延。 

 

廖卓文简要介绍了2020年我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向每位老同志送上《众志成城抗疫情 艰苦奋斗促超越》工作画册。他说,近年来,武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实现了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摘帽,连续五年跻身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武平的发展成效得益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他们为武平发展所作的贡献。期盼各位老领导颐养身心,有空多回武平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促进武平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成效。他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武平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城市乡村有了全新的面貌,人民群众过上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收官,为武平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感到高兴和鼓舞。祝愿武平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刘翠婷 刘媛
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武平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人民网福建频道